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0, 2012

脾气。

最近的脾气非常的不好。。
像现在的天气一样。。

有时下雨,有时天晴。。
有时大太阳,有时狂风大起。。

也因为自己的好胜心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人。。

全吖~对不起呢。。
最近都在忙读书。。没什么理到你。。
心情不好的时候又对你发脾气。。
好玩的时候又没有采你~
哈哈。。
很顽皮厚^^

没办法吖。。
虽然说很多烦心的事。。一直绑着我。。
可是要说的时候又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也知道你担心我。。
所以叫我不要做这个不要做那个的。。
还安排读书时间,睡觉时间,连午觉的时间还有上网的时间都被你安排好了^^

效率好,我喜欢!哈哈。。

我的自由并没有如你所说的,一直被你绑着。。
可是你知道的啊。。
没有事情做我就会不习惯。。
有时还真的喜欢有事情做的时候呢。。^^

可是你知道的。。
== 过后就会忙得不可开交。。
然后就会忽略了你。。

所以吖,你并没有像我道歉的必要。。
我自己一直违背你的话我也觉得很·过意不去啊。。

我觉得啊。。现在以学业为重。。
感情则互相维持。。
这个就不用怕了^^

我现在希望的是你能开开心心的,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
就足够了。。

现在的我真的不奢求什么。。
就算在很普通的咖啡店吃也好。。
买那些没有牌子的衣服也好(前提是我觉得美的。。哈哈)
在那些快要倒闭的‘购物中心’ 走走也好。。
有你我就觉得什么都不是问题。。

这种感觉就好像跟家人在一起那样。。没有约束。。
很舒服的感觉。。^^



1 comment:

  1. 不管怎样,都有我在^^
    你是就我的家人了啊..b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