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6, 2012

我还十八岁啦>
最近的我喜欢上可爱的东西~
可是并不是浮夸的可爱~
而是简简单单,颜色不艳丽的可爱~
单纯一点比较好~

最近喜欢简单,可是又有意思的东西。。
可能是我的思想过复杂了吧。。><
喜欢的歌,现在的兴趣,喜欢做的事。。
连化的妆都简简单单的~

现在想的事怎么好好的读书~
STPM过后要做些什么。。

其实想要做一些小型的手工生意~
第一是兴趣,第二就是可以在家陪父母~再来当然是想赚钱咯^^
兴趣这回事嘛~那要谢谢某人~
要不是你我根本没有这个信心`去做~赫赫~
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阵子还真的是够气人的~

遇到这种朋友还真是没有话说~
劝告都听不进就慢慢的让社会去教你吧~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很厉害的话,不要炫耀。
如果你觉得你没有错的话,不要摆出那种没事的表情。
如果你不觉得你过分的话,听听人家怎么讲你。

你不是掌权人,你没有权利把所有跟你不相干的东西都管进去。
应该做的东西不做,只想做你自己觉得想做的事那就随你去吧。

在这些时期里我们都能忍受你的霸道,你的无理,你的幼稚。
在以后的社会里未必每个人都能忍受。
对,应该让你碰壁过后你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

你说话的方式未必每个人都能接受。
能不能接受未必每个人都写在脸上。

不是我玩不起,你也要看一下你所谓玩笑的重量多伤人。

我没承认我有多成熟,可是你伤人指数未免也太够力了吧。。


算了。妈咪说:不要管她,给她自己去幼稚。
                                    全说:不要再理她。

赫赫~不会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我的生日要到了~
怎么这次生日我都不是很期待呢~
感觉东西太多,做都做不完~

生日愿望真的会实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a simpl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