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5, 2013

我们国家的天空。很黑

国家第十三届投票成绩于06/05/2013早上,
大约四点多左右公布最后的成绩。
但是那种成绩有谁信服?
十五天的拜票情形每个人都知道。
去听民联党的现场演说的人民比国政的多很多。。
试想想,
在国政那边我们可以有免费吃的,喝的,有钱拿,有椅子坐。
在民联的演说会我们纷纷掏钱捐给民联,要喝的,要吃的全部自己给钱。
为何不想想人民要的是什么呢?
原本保持中立的我,在民联的演说会上没有不满,也不赞同。
不拍手也不摇头。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
更何况我还不是选民。

可是因为肮脏的手段,让我看清了原来不是腐败了,
而是腐烂了。
别说把外国人民引进马来西亚当选民,
不褪色墨汁容易褪色
算票站在计算那么重要的票数的时候停电
五点截至投票了,票箱十点多才到。
用彩票来拉票
用金钱来买票

不能否认也没办法不承认,
是真是假也不是很清楚。
可是,谁做的事,自己最清楚。

还有人性吗?
外来‘选民’带到我们这个国家,他们能做什么?
他们被我国人民打,骂,是谁的错呢?
我国人民的气愤就往他们身上发,
这·又是谁的错呢?
自己做的事情没有担当,怎么背负得起我们人民的期望?

算票处停电又怎么解释呢?
这么重要的一项都疏忽了,
那要关心的又是什么呢?
你们注重的又是什么呢?
那你下一个要疏忽的又是什么呢?

别问为什么失去华人票,
你把人民的心都输掉了。

并不是所有东西在你掌控之中,
因为凡事都有意外。
这个是我相信的。
在亮的,你玩阴的每个人都会看到影子
在暗的,只要做得正每个人都会看到你发出的光芒。
不管在明在暗。
行得正,做得对,就问心无愧

并不是一定要你认同,就不是背叛,
只要是没暗中做手脚,
赢得光明,没有人会不服。

有哪个领袖肯站出来,说我要一个干净的选票。
哪个领袖有那个勇气面对自己真正的票数?
哪个领袖有那种智慧放下该放下的,下次再来?

难道真正的领袖精神是这样的?

不要就的人家可恨,不管你支持什么党派都好。
不管你支持的党派输赢都好。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贪念,
自己的欲望。

种族之间还是要和谐共处,
毕竟要把我们撮合在一起并不容易,
其他友族并没有错,只是他们选择他们要的。

这场选票并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站在光明,
谁躲在 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