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假像。镜子

一直都在想。。
如果我有一个妹妹。。
一个可以陪我聊天谈心的妹妹。。
陪我拍大头照。。
陪我一起吃蛋糕,化妆。。
分担心理的压力之类的。。
会不会很幸福。。
哈哈。。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可能有时会埋怨为什么妹妹拿我的衣服来穿。。
用我的化妆品之类的。。
不过。。如果有个妹妹。。
也许这些也不是问题吧。。
假象。也没问题吧。。

为什么我会有这些想法呢?
好奇怪。。
在家。。爸爸跟弟弟。。开玩笑或许可以吧。。
心事的话就有点的困难。。
妈妈呢。。
可能因为工作太忙。。
一开始说话就被打断了。。要不然就是。可能没听进去吧。。
也许对家长来说孩子要说的都不重要。。
选着来听就好。。
可是我的心里。。好孤独。。
希望的是家人能够听我说说日常。。
给我一些建议。。
我要的不是责备。。

潘帅有一首歌:我想更懂你。 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今天。你关心我了吗·?

  • 每次我想更懂你

  • 我们却更有距离

  • 是不是都用错言语

  • 也用错了表情

  • 其实我想更懂你

  • 不是为了抓紧你

  • 我只是怕你会忘记

  • 有人永远爱着你

  • 爱你

  • Woo……

  • 请你听听我的真心话

  • 你每天看着我长大

  • 但你是否了解我内心矛盾的对话

  • 你板着脸孔不屑的对着我看

  • 我的视线没有勇气

  • 只好面对冷冰冰的地板

  • 这就是你这就是我 我们之间的互动

  • 何时开始慢慢加以冷藏加以冷冻

  • 我好想逃我好想躲进一个洞

  • 我需要真正了解我的人为我进行解救

  • 这就是我的内心请你仔细的剖

  • 我试过好多次的机会想要触碰你手

  • 课本写说你们应是我最好的朋友

  • 但是显然不是我叙述我的故事

  • in this life our love is in our hearts to see

  • though people change the future’s still inside of me

  • we must remember that romorrow comes after the dark

  • but I got something trapped in my heart

  • so I got something to say

  • whenever you come

  • whatever we talk

  • and I’ll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 你曾经说过当我站在十字路口

  • 只要有你在我不会经历漫长的夜去等待

  • 现在十字路口只有我独自站

  • 没有对象寻找答案只好自我反叛

  • 看我其实没那么好战

  • 我也希望说话可以婉转不让你心烦

  • 对你开口好难我想要无话不谈

  • 我的人生我的个性其实没那么烂

  • 我好想回到过去看你微笑摸摸我头

  • 如果换个公式我祈祷不同故事

  • 永远爱着你



  • 1 comment:

    1. 有心事能跟我說阿TT
      我其實都很樂意聽的^^怎麼會忘了我這個表妹呢=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