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又来 emo 了。。。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在我身上啦~

到底是我做错了呢?
还是什么呢~~
可是以‘小妹妹’那种称号称呼我。。。
还真的不太开心。。。
我至少不幼稚,
不过也让我看清了你这个男生的不大方。。

也让我明白我们真的不适合。。
老实说,分了让我有种放下了大负担的感觉。。
不用怕你会生气,
还一直要想办法不让你发脾气。。


现在什么都不用了,
你就一直活在你的世界中,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

这次是最失败的一次。。。
就算我怎么闹脾气都好~
他们也没有跟我发脾气过。。

不过过去的就算了。。
不想把他一直放在心上,虽然真的不喜欢你的作风。



我,
纯粹就是喜欢拍照,
没有为了什么特别的原因,
更加没有特别的企图。。

我只是努力去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不管我是在什么地位~

所有东西我都会尽力去做。。。*如果我有兴趣。。哈哈
而且是不会伦代价的去做。。
如果太过于计较地位和工作,
那你几时才会成功?


我明白我不是读书的料~
可是至少我知道我必须尽力去读。。

总之现在的·我·是自由身~~
第一次感觉那么自在。。。
虽然也哭过,
可是很多朋友都默默的支持我。。。

太爱你们了!

p/s:reborn 很好看!!!我看完了~~~在追他的漫画!!!^^
喔哎 gamma!!!他好帅!!也很man!!!哈哈。。。大爱滴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