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6, 2011

我.不是超人.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哦~~~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有什么事是可以让我放轻松的吗??!
就连睡觉做梦都听到很多人的声音。。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很烦~
还听到妈咪一直叫我起床的声音。。。
一起身就要做很多东西。。。
很想放手不干了。。。
我很累。。
真的。。
累到连原本的自己都不见了。。。

那时什么感觉。。。
一直觉得很烦。。
还一直发脾气。。。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么??

朋友。。。
不是我不让你弄~
不让你开玩笑。。
可是看时间做事好不好。。
不是所有人都不会发脾气的。。
至少对我有个限度。。
不好意思。。

今天在街上就看到了很多情侣呢。。。
就莫名的让我觉得原来自己喜欢孤独。。
喜欢自己在商场上走走。。
喜欢自己一个人。。
可是。。每次一个人惯了。。
会怕啊。。。
有时还是很想有个朋友陪陪。。。
不说话也好。。。
可是事情往往事与愿违。。。
我也明白。。
独行侠一直是住在我心中最深处的家伙。。。

妮妮。。。
我这个心灵能承受多少压力。。
我真的不知道。。。
当你发现那个原来的我已经完全不在时。。。
帮帮我。。
弄醒我。。
把握唤起。。
我想至少还有一个能把我从这万丈深渊救起来。。。
真的谢谢你。。。

当我说我不喜欢粉红色是有原因的。。。
不要说我无理取闹。。。
不要说我怪癖。。。
因为你不是我。。
你不了解我。。
粉红色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颜色。。。
可它总是唤醒邪恶的我。。。
再多的解释。。
不了解我的都不会明白。。。

有时真的觉得。。
在一个家庭里面。。
偏心是一定有的。。
可是。。。
可以不要做到太明显么?
真的让人很不开心。。

让人不开心的事情很多。。。
想买买东西让自己开心一点。。
可是怎么做都没有用。。

Lishan。。。
在家里很无聊吧。。哈哈。。。
我也想逃呢。。
可是我心中的恶魔,天使都叫我坚持下去。。。
没办法呢。。。
想跟你好好聊一聊。。
对啊。。
我也使觉得我们有点像。。。
以后的日子要加油吖。。。
读什么都会有压力。。。
可是一定要坚持下去。。。
那个是我的定义。。。
可是这个定义真的为难了我自己。。。
不过你也要像我这样。。
以后的社会是什么世界我们看不到。。
只有一直坚持到底。。
一直让自己往高处爬。。。
加油吖!朋友!

我知道有个人一直都在stalk我的部落格。。。
虽然已经很久没联络了。。
可是每次一有联系就觉得怎么你好像知道我所有的事吖?
而我对你却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朋友。。有空聚一聚吧。。。
聊一聊。。。
我也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呢。。。
如果你看到这个passage就sms我吧。。。
我真的把你当朋友啦。。
不用担心。。^^

可是可是可是。。。
我到底怎么了。。
想向朋友倾诉。。
想痛哭。。
可是看见朋友就立即收起我所有的心事。。。
收起我的悲哀。。
收起我的眼泪。。
露出笑容。。
还有一堆冷笑话。。
一首又一首能让一直憋在我心里的那些闷气消失的歌。。。*虽然折磨了很多人。。尤其是zhi hwey~~哈哈。。*

那个男生。。听我说句话。。
不要让你的女朋友伤心。。
同样身为女生的我非常明白她的心情。。
能喜欢上你,欣赏你,真心爱你的可能只有一个。。
所以要好好珍惜。。
我也会好好珍惜我的男人^^

如果我不是陈润惠。。
我可能挨不过今天。。

如果我不是陈润惠。。
我可能已近失声痛哭。。

如果我不是陈润惠。。
我可能会一直默默地让人欺负。。

如果我不是陈润惠。。
我可能会爱上夜生活。。

不过。。
我很庆幸。。
我,还是我。。。


3 comments:

  1. 這是我打的第2次了==
    你終究還是你
    雖然我不清楚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
    如果你要找人說你可以找我
    我們不是無所不談嗎?
    在我面前你可以大哭 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雖然好像有點小(?))
    在我面前你可以做你自己 我會為瞻前顧後
    所以
    我考完試就見面吧
    很想你叻
    剛好我考完後隔天要去買衣服 要不你陪我吧?
    信息我阿
    LAST
    Jac muz b happy always coz smile is the most suitable 4 ur face:)
    luv u , muaccks o^0^o

    ReplyDelete
  2. i msg u when almost reach lo:)
    is around 30 or 31 Oct can?
    then we can talk til very long time coz i m holiday ta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