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11, 2011

朋友。压力。。。

最近虽然平静。。
可是清静的湖水总会出现些涟漪。。
朋友。。不管未来如何。。
我们必须一起渡过。。
原谅我的善变。。
原谅我的坏脾气。。
原谅我不善的语气。。

最近也比较忙。。
忙得不可开交。。
STPM呐~~~
怎么就有一种遥不可及。。
可是就已经在我身边。。。
对我来说是种压力。。
虽然脸上不会露出不悦,担心,紧张,急躁的心情。。*Errr...好像是有点啦。。。*

可是我比较喜欢把它们藏在心里。。。
有时还是会把不满的发泄出来。。。

还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对不起。。

画画。。。
今天不想画。。。
好累。。
想complaint都不行。。
没力气了。。。

对了。。!!
这个这个!!

爱情运:本日出生的人,一般来说,都具有一颗温柔体贴的心,以及浓厚的爱情。
渴望被人爱,而且会是个调情圣手。生性喜欢闲游,所以对具有诱惑秀或竞争性的游戏,都很盲目的喜欢,也有可能成为一位花花公子或是太妹。牡羊座出生的人,性格本来就很,尤其是今天出生的人,可以说是最能够发挥牡羊座这种浪漫的性格。虽然具有强烈的立心,不过如果缺乏爱及浪漫的情调,便无法得到满足。
牡羊座的忠实性格,很明显的能在结婚或恋爱关系中表现出来;不过他们也要求对方忠于自己,同时也会以和这样的对象结婚而自豪,无论任何事,都想第一个告诉他。然而他们是不会听任另一半的摆布的,因为他们并不希望伴侣之间这种主从关系,而极力提倡对等关系。一旦在感情上被片或被伤害,会变得冷酷无情。把自己的事情当作第一等优先予以考虑,是牡羊座的特色,本日出生的人也不例外。今天出生的人,虽然有时候显得很难伺候,不过心地慈祥,与他相处,可以享受冒险及浪漫的情调,是一个有魅力的人。


有这回事么?=='''
不要吖!!〉<


加油加油。。!亲爱的朋友们。。。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