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的天空最近很灰。。。

有时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走错路了。。。
如果我现在在读设计。。。
纯美术。。。
还是建筑师会不会比现在好一点?

我有绘画天分。。。
可是并不是很喜欢。。。
太浪费时间。。
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觉得那些美。。。
只存在于一瞬间。。。
过后就消失了。。

很多人说。。。
上帝给你的礼物。。
为何不用呢?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啊~

可是。。。
有个人对我说。。。
上帝可能还给你另一个。。
还没挖掘的礼物。。。
是什么礼物?
我不知道。。。
感觉很茫然。。。
感觉很空。。。
她告诉我。。
我是坚强的。。。
我。
我知道。
可能知道吧。。
很矛盾。。

她告诉我。。
我是上帝特创的人类。。。
每个都是。。
为何要为一点小挫折打击?

她告诉我。。。
我待人处事的方式很特别。。。
因为我很照顾人家的心思。。
对啊~
被伤害那么多次。。。
也明白被人伤害的心情。。。
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那些只伤害人的。。
他们又懂些什么?

她也说。。。
我的感情特别丰富。。。
眼泪很轻。。。
心软。。。

原来我那么多缺点。。。
连我自己到讨厌。。
也许我真的没那种天分。。。
也许我还不够勤劳。。。
也许我有太多‘额外’工作。。。

自尊心狠狠地被打击。。。
觉得很累。。
想诉说又觉得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说真的。。
还真的有点被团队遗忘的感觉。。
一直觉得自己所在的世界中。。
很陌生。。

可是我就是安静不下来。。。
哈哈。。
可能是想掩盖内心的不安。。

最近运气不太好。。。
觉得事事都不顺利。。。
明明知道,明明是对的答案。。
为什么在答案纸上圈的。。
还连连错了几十题。。。
每科都这样。。。
有把握的。。
却偏偏没个好的。。
没把握的就更不用说了。。

爸爸还进了医院。。
三,四天了。。
不过幸亏没事。。。

好想再去神庙拜拜。。。
求个平安。。

是自己的感觉呢。。。
还是事实是那样。。。

最近的脾气。。
更是不用说。。
脾气真的很不好。。
不要来惹我。。。
我不是没有脾气。。
而是你没有让我发脾气的理由。。
可是我说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不听。。

现在的人太虚伪呢。。。
还是这个社会的真面目就是那样?

我还没从虚假的世界中醒来。。
等我醒来了。。
会不会偏体鳞伤

真的要谢我的朋友们。。

不过你们的耐心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慧仪凯伶。。。
谢谢你们每次都听我说一大堆废话。。。


依敏吖~~~
还真谢谢你的陪伴呢。。。
虽然不是经常见面。。。
可是你还是很了解我的。。。
最近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想念你哪~~

p/s:有时,我真的是会害羞的。。。*知道我的人不要偷笑。。是真的啦。。。*
     有时,我不开心的时候真的是安静的。。。*不知道我的人不要头笑。。是真的真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